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产业学院 > 正文

咿呀牙科医学人才定向培养基地

发布日期:2021-07-06

专业简介

湖北咿呀医疗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咿呀口腔医疗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集口腔门诊医疗服务、医疗行业投资、口腔专业研发、口腔新技术培训及口腔学术研究为一体的口腔综合公司,旗下拥有30多家直营连锁口腔门诊,正在筹建3家口腔医院,全国市场正在广泛拓展中,每年为超过20万客户提供专业口腔服务,多次获得国家认证、行业认可。咿呀集团汇聚了武大口腔、三甲医院的教授、博士、硕士等大量技术扎实、经验丰富的国内外知名的口腔专家,以沈真祥、熊卉、向辉、张良等率领的教授名家团为核心,多学科、全领域医生的聚集,为咿呀口腔精准、规范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咿呀口腔医疗集团通过创新的管理、核心创业文化、优质的服务实现持续稳定发展,致力于提供更便捷、更安全、高品质的口腔诊疗服务,为“让更多人享受优质的口腔服务”企业使命不懈奋斗。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口腔方向订单班是学校与湖北咿呀医疗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招收学生,为企业培养符合岗位技术和职业素质要求的人才,接受企业的指导和授课,会接触到真实的企业项目,专业的职业素养课。就读订单班的学生在入学时签订“就业协议”,即毕业之后到合作企业工作。学费详见招生手册,毕业之后可以到合作企业工作,也可以不去,一般没有硬性的规定,完全看个人自愿。

人才培养模式

(1)培养目标:为适应中国健康背景下“新医科、大健康、大卫生”及人民大众对于“口腔健康、健康口腔”的需要,主要培养在护理学的基础上,比较系统地掌握口腔护理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交流沟通能力,基本的口腔护理工作能力,能够为咨询者和治疗者提供准确、个性化的口腔保健和养护的能力。

(2)学习课程为普通班的基础课+专业方向课程。基础课程由学校方设置,学校老师完成教学,专业方向课程则由合作企业设置,根据企业制度、企业精神、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应该具备的职业技能和知识,为他们量身定做相应的专业方向课程。主要方向课程包括口腔解剖学、口腔疾病概要、口腔护理学等课程,开设在不同学期,主要由合作企业安排临床教师或者技师教学。

(3)毕业实习安排为40周临床实习+8周企业实习(湖北咿呀医疗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安排)。

(4)小班教学,保证教学质量。

(5)选拔:入学后,自愿申请,由企业根据需要选拔。

方向课程导师团队

就业

本专业实行一证双能,入学即就业,毕业即胜任的订单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100%保障,现阶段职务薪资:

护理岗4000—5500元

洁牙师6000—13000元

咨询师9000—30000元

高于同层次同专业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