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产业学院 > 正文

中公教育产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7

中公产业学院是学校与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共建的产业学院。学院坚持“以成果为导向,以学生中心”的教育理念,践行“前期趋同,后期专化,产教融合,卓越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打造系统化、连续性的“文学+”教学模式,在筑牢学生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依据学生就业需求,通过教学资源池构建、校企双师融合等多项深度合作,确立考公、考编、考研等不同方向的卓越班课程专训。学院培养具备较高的语文学科教育教学、基层管理、宣传策划能力以及持续的自我学习发展能力,能在民族地区基础教育领域以及基层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新闻传播等行业领域胜任与专业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院开设考研卓越班、考公卓越班、教资卓越班,以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研究生等多个就业方向,通过三化三结合的方式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即:实践平台化、课程模块化,考评多元化和专题训练与基础教育相结合、能力培养与岗位标准相结合、课堂讲授与全真模拟相结合。

上一条:达瓦未来数字学院

下一条:硒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