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2-01-06

15日,学校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学校党委委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教工党支部支委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覃红斌主持学习。

本次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阳辉部署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

参学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积极规划2022年各项工作。党委书记覃红斌强调,临近期末,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北恩施学院宣讲团,在校内组织开展专题宣讲活动,积极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二要有序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特别是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抢抓机遇,提前谋划思考2022年的主要工作,特别是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要充分发挥高校智库的作用,助力宣恩县高罗镇板寮村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