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师资培训中心 一行来湖北恩施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07

(组织人事处1月7日讯)1月5日,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彭燕妮,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学管理与服务部主任、负责武汉大学定点帮扶工作并挂职恩施市副市长的吴德敏博士等一行四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万由祥,校长助理、医学院执行院长朱耀乾,校长助理杨凡等陪同调研。

万由祥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特色,杨凡介绍了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彭燕妮介绍了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师资培训中心的相关情况,并对目前开展的培训项目一一进行了说明,朱耀乾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刚刚在武汉大学完成为期半年国内访问学者的蒋徐丽老师也分享了此次进修学习的感悟。

此次调研交流对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教研科研水平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等方面提供了一些借鉴和思考,也为后续培训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