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考核组调研湖北恩施学院人才培养和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17

1月14日下午,省考核组组长、省政府国资委一级巡视员陈秋中走进湖北恩施学院校园,调研学校人才培养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州委副书记、州长夏锡璠,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元玲,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周辉军,恩施市市长向子明参加调研。校长马凤余、党委书记覃红斌、副校长万由祥陪同调研。

湖北恩施学院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学校应急指挥中心、在建体育馆和实验楼等工程项目。马凤余汇报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从“地方性、应用型、开放性”办学定位出发,向调研组领导汇报了学校在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建设成果,重点介绍了学校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培养模式改革、村医定向培养班开设情况以及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山”转化与乡村振兴所做的一系列工作。

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后,陈秋中、夏锡璠一行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努力培养适应恩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学校再接再厉,走健康可持续的发展之路,为恩施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于超 罗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