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在国家级比赛中实现获奖率100%,为这个学院点赞!

发布日期:2022-06-10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2年5月25日,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结果公布,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六支学生队伍,在严嘉旗老师的带领下,经霜立夏,焚膏继晷,不畏艰难,不断突破,取得优异成绩。所有参赛队伍均获得至少国家三等奖,实现参赛队伍获奖率100%,其中21级造价班4名同学组成的“快乐星球小分队”喜获本次比赛C模块国家二等奖。

湖北恩施学院

建筑与设计学院BIM毕设创新大赛师生合影

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56项学科竞赛之一,有土建、机电、造价管理、招投标、装饰设计、工程项目管理、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BIM正向设计等9个模块。旨在加快建筑行业数字化人才培养,将行业新技术、新需求与传统教学更好地融合,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提高全国高校大学生对数字建筑的认知,搭建相互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全国共计报名550余家院校、4600余支团队,参与师生20000余人,共计提交作品3000余份。

恰是人生好年华,正是奋发修为时。大学生应专业知识、创新思维、实践能力齐发展,应重视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升,不断拓宽视野并紧紧把握行业前沿发展趋势。本次大赛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以严嘉旗为首的指导老师团队与学生队伍不畏疫情时艰,积极联络资源,历经半载的集中培训及不断改进和突破,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尽小者大,慎微者著。希望学生取得成绩后,戒骄戒躁,奋勇向前,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

undefined

湖北恩施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获奖作品1)

湖北恩施学院

(获奖作品2)

湖北恩施学院

(获奖作品3)

湖北恩施学院

(获奖作品4)

湖北恩施学院

(获奖作品5)

湖北恩施学院

(获奖作品6)

(编辑:于超 罗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