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百企千岗进校园——湖北恩施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2023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恩施市对口协作大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湖北恩施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同时为用人单位挑选优秀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平台。2022年6月20日,湖北恩施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2023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恩施市对口协作大型招聘会。恩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李晓琳、恩施市就业局局长何永彩、恩施市就业局副局长万涛、恩施市就业局职业指导股长胡迪等嘉宾莅临招聘现场。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刘杰书、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财经政法学院院长张高胜、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万鹏、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就业专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百企千岗进校园——湖北恩施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2023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恩施市对口协作大型招聘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将近6000个岗位,涉及大数据、教育、医疗、建筑等多个行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大量2022届毕业生及2023年实习生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主动寻找心仪的企业与岗位,与招聘人员相互沟通交流。不少技术专业型岗位以及就业发展前景较好的岗位前已经排起了长队,人头涌动,场面火热。

湖北恩施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2023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

据了解,今年来,湖北恩施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带队辗转各地,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线上线下相结合,联系走访了百余家重点企业、行业协会、产业园区等,拓岗数量超过30000个。今后,学校将多措并举扩充本地优质就业资源,建强就业队伍,持续助力广大毕业生的就业之路。

湖北恩施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2023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

招聘会现场,学校组织志愿者为用人单位提供“一对一”志愿服务。毕业生们手持简历有序前往各单位展位了解咨询,招聘人员热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针对性挑选符合企业条件的人才。

截止当日中午12点,此次招聘会共有近800位同学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和签约。本次会的顺利举办,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动,既满足了企业的人才需求,也缓解了2022届毕业生、2023届实习生的实习就业压力。


(本网编辑: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