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一金!一银!两铜!

发布日期:2022-08-13

2022年7月30日,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决赛中,我校四组师生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取得了一项省级金奖、一项省级银奖以及两项省级铜奖的好成绩。

一金!一银!两铜!

线上比赛现场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设立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今年的参赛规模和项目种类再创历史新高,累计有9.5万余个项目、43万多人次报名参赛。

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共有四个项目团队入围复赛的决赛圈并斩获奖项——“Open Source超声耦合仪”团队斩获省级金奖、“一路向硒”团队斩获省级银奖、“颐养馆--老年人的贴身健康管家”团队斩获省级铜奖、“电子笔迹专家的原理及商业化”团队斩获省级铜奖,其中“Open Source超声耦合仪”团队入围国赛总决赛。

一金!一银!两铜!

我校学子进行线上参赛

“原计划在武汉备赛的我们接到临时通知要线上比赛,立马从武汉返回到恩施,在学校调试设备还花了很久的时间,虽然过程些许曲折,但结果还是不负众望。“参赛选手艾志博说。据了解,“Open Source超声耦合仪”团队在数次的线上线下会议讨论中精进比赛方案,经过不断地路演模拟、指导、分析、订正,终于突出重围拿到了国赛的入场券,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同时,通过此次比赛希望我校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也预祝“Open Source超声耦合仪”团队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网编辑:于超 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