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芳华二十年|湖北恩施学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文字:谭波 唐雅溱  图片:平面摄影部 夏千慧 程希

万千学子,因“缘”而聚。为建立母校与校友间联系,增强湖北恩施学院校友凝聚力,3月30日下午,湖北恩施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学校副校长刘杰书主持大会。

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场

湖北恩施学院董事长滕靖南致辞。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发展中”阶段,在校友个人价值实现和学校发展目标达成的征程中,学校和校友需要双向奔赴、共谱华章。成立校友会是基于学校重视,广大校友、校友工作办公室及各学院共同努力。学校要以建校二十周年为契机,广泛团结凝聚省内外校友,把凝聚校友力量、强化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筑牢校友情谊联络根基,搭建校友互动互联互通平台。学校将进一步把校友工作摆在全校工作的重要位置,最大程度地凝聚校友,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共同拥有的“加油站”和“温馨家园”。

学校董事长滕靖南致辞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湖北恩施学院校友会章程》《湖北恩施学院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办法》《湖北恩施学院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湖北恩施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学校校长马凤余当选校友会第一届会长,重庆校友会会长黄立当选常务副会长,学校校长助理段晸当选校友会秘书长。

学校校长马凤余当选校友会第一届会长

重庆校友会会长黄立当选校友会常务副会长

学校校长助理段晸当选校友会秘书长

新当选的校友会第一届常务副会长黄立代表校友发表感言。他回忆起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往事,分享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感悟,深情地表达对了母校的培育之恩及眷恋之情,并对学校校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黄立代表校友发表感言

“校友走多远,学校的疆域就有多广。”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马凤余在讲话中回顾了湖北恩施学院建校以来的历程与取得的成果,强调了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将加快推进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设,在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为学校校友搭建广阔舞台,共同汇聚起母校锐意发展的强大力量。

校友会会长、校长马凤余发表讲话

新起点、新征程,校友会作为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桥梁在母校发展中起到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为校友、母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是各届校友肩上的责任也是使命之所在。


【本网编辑:黄柏 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