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政企送岗进校园 校地聚力促就业—— 咸丰县专场招聘会走进湖北恩施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05

“我想去东西湖区的企业,怎么投递简历呢?”“我马上就要毕业了,在医学方面有什么好的求职建议?”6月5日,在品雅特色的湖北恩施学院,一场“招聘服务进校园 才聚荆楚助先行”校地招聘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学生们将招聘展台围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耐心的为他们的就业创业问题答疑解惑。

本次校园招聘会由咸丰县人民政府主办,咸丰县人社局和湖北恩施学院承办,共征集到咸丰县、武汉市东西湖区等地50余家用人单位1000余个岗位,其中涵盖企业管理类、人力资源类、计算机、电气工程、医护等多种专业,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指明就业创业的方向,让他们在求职路上不再迷茫。

座谈交流上,校长马凤余致辞并介绍了学校情况和毕业生就业需求,咸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红珍介绍了县情及该县就业创业相关情况,咸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赤介绍了咸丰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与会双方领导就政校企合作育人理念达成了高度一致,并在实习就业、人才引进、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双方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并授牌“恩施州咸丰县驻湖北恩施学院招引服务站”。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关系到每个高校毕业生个人价值的实现,而且关系到亿万家庭的福祉,是关系经济升级、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的重要问题。推动校地合作共建,是新发展阶段学校、企业、学生共同发展的战略诉求,也是政府部门义不容辞的共同责任,双方签订校地合作协议是顺应时代发展之举、是实现互利共赢之策。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优势,以人才供需对接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学习就业机会,为咸丰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实现校地双方持续稳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文字:就业服务中心   图片:品牌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