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听力考试调试耳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3

为确保我校2021年12月18日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将于12月14-16调频台播放试音,请考生在试音时间段到考场调试好耳机。

所有学生需在此次试音阶段调试好期末听力考试调频耳期末考试前不再安排时间播放试音。

试音时间:08:30—17:00

接收频率:70兆赫

耳机要求:使用有频率显示、可以数字调台、锁台、存台功能的数字耳机。参考与发射机同品牌的乔益师TY3391型耳机。

考试当天上午7:30下午13:30,英语四六级考前播放试音,再次调试耳机。

 

温馨提示:

1、考生最好考试前更换耳机的电池,使用完毕后及时取出电池,避免电池长期存放损坏耳机。

2、如果在教室外接收效果好,一进教室耳机收听有杂音,此情况属于耳机问题,应及时更换耳机再调试,耳机更换请到图书馆703资产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