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教育技术水平提升计划暨金质课件制作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7

为了适应信息化教学的需要,切实提高教师课件制作水平,有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考虑到教师参加培训的积极性高,教务处秉持服务我校广大教师的初心,与培训方沟通协商,现决定组织全校专职教师(含辅导员)、行政兼课人员(含自愿报名教师、教学秘书)参加教师教育技术水平提升计划暨金质课件制作专题培训,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领取方式

微信识别二维码→点击免费领取→输入报名信息(实名注册)→点击保存→点击免费领取→显示领取成功后查看商品进入。

二、培训要求

1.观看直播

请使用发送的课程激活链接激活课程(如在激活课程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加翟老师微信号18801071311协助解决),激活课程后可以直接点击目录中的课程前往直播间。

2.观看回放

直播课程结束后,在原地址即生成回放(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校教师发展工作室”回复“618”,即可获得本课程的链接——点击即可观看直播和回放。)

注:由于视频需要转码剪辑,直播和回放会(最多)间隔一天,即18日的直播,19日可回放。

3.培训准备

本次课程关注落地和实操,建议各位老师提前准备以下软件和素材。(请复制网盘地址到浏览器中打开下载,不建议在微信内置浏览器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SVHQFOewq0NDLsHBqSsbA?pwd=yltd(提取码:yltd)

里面包括:

①office2021,非必须安装,只要本机有安装任何版本的office都是可以的。如有需要,也可以作为更新,这个是永久可用的最终零售专业增强版。

②PPT练习用素材,建议下载放在桌面,用于随堂跟练。

三、培训内容及时间

四、培训注意事项

1.直播中遇到卡顿:请刷新或者退出重新进入即可解决。如多次无法解决,可能是由于您的网络波动造成的。

2.如何用电脑观看:请您使用您激活课程的微信,登录电脑PC端,在收到直播间链接后,使用电脑端的微信打开直播链接,即可在电脑上观看直播。

3.电脑观看如何全屏播放:直播开启后,用鼠标点击直播屏幕右下角,会出现“全屏按钮”点击即可。

五、联系方式

参训人员名单有遗漏的老师,请于6月17日下午15:00之前反馈给教务处王富谦老师(电话13396193694)。

培训方负责人:翟老师手机/微信18801071311(培训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加翟老师微信,务必备注学校+姓名再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