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迎校庆,献礼母校|庆祝湖北恩施学院校庆20周年作品征集大赛

发布日期:2023-02-28

五、活动流程

(一) 作品征集阶段,即日起至3月10日,开展各类作品收集,分类,统计工作。

(二) 作品选编阶段,3月10日至3月16日,由主办方完成对各类作品进行预选。

(三) 作品评选阶段,3月17日至3月18日,由专业老师进行作品评选。

六、参赛形式

(一) 个人参赛

(二) 组队参赛(3~5人)

七、奖项设置及奖品

一等奖一名 获奖证书+文创+kindle

二等奖二名 获奖证书+文创+音响

三等奖三名 获奖证书+文创+蕉下太阳伞

优秀奖五名 获奖证书+文创一套

(比赛分二十个赛道,若某一赛道参赛作品不足三项,则该类作品的个人赛赛道与团体赛赛道合并评选,教师参赛有奖品无证书)

八、注意事项

(一)作品提交

1.摄影、影视、设计、文学类提交电子档作品,书画类提交实物作品。

2.电子档作品提交方式:作者须在3月10日24时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

1602738404@qq.com 提交作品电子版文件夹以“姓名+学号+部门+联系方式”命名。

3.实物类作品提交方式:作者须在3月10日21时前提交至图书馆411处。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是个人原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著作权、专利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

2.所有参赛作品须附带作品说明,包含创意来源、主要内容、含义。

(三)入选作品由校融媒体中心统一管理,主办方对所有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其宣传等权利

(四)参赛者在同一类别作品中不能同时参加个人赛和团体赛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校融媒体中心所有


【本网编辑:于超 蒋昊】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