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强基固本,共述“同心圆”——湖北恩施学院学生处2021年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职务能力,2021年12月16日上午,湖北恩施学院学生处在学生处1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述职报告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陆玲主持,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处处长陆玲指出,2021年接近尾声,在这一年里学生处全体人员团结一致,主动作为,为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做出的突出的贡献。这次年终述职,是学生处内部总结交流,学习经验,改进不足的一次思想碰撞,希望大家打开思路,加强沟通,分享闪光点,高效全面地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现场

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陆玲,学生处处长助理张东出席此次会议。心理健康中心专员覃慧敏、吴忧,经济资助中心专员师可意,民族事务中心专员卡丽比努尔·吐尔逊,团委汪桂玲,思政教育中心专员吴雨,等人对其2021年度学生工作进行述职,分别从自己所负责的各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发展要求,对2021年度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目标、新规划。

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过程中,陆玲处长对述职情况作了总结,对学生处专员2021年的总体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学生处处长陆玲强调,要正确认识述职的重要意义,要将学生管理工作梳理清晰,从而更加系统化,更具实效性。要通过述职这个平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学生工作的质量及效率,打造一支有想法、有思路、有措施、有干劲的学生管理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