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安排

发布日期:2021-09-09

尊敬的用人单位:

值此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之际,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校友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毕业生的信任与厚爱,诚挚邀请您来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欢迎您与我校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2022届毕业生预计3215人(本科生2354人,专科生861人),包含医学,艺术学,管理学,工学,文学门类。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供需交流平台,现诚挚邀请贵公司来我校举行招聘会选拔人才。

时间安排:

2021年9月3日起  线上活动预约时间

2021年9月6日起 线下活动预约时间

2021年9月6日起 线下活动进校时间

未注册的单位可自行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hbesxy.91wllm.com)进行申请注册,审核通过后可在账号后台提交举办招聘活动的申请;

已注册单位可自行登录账号后台提交拟举办招聘活动的申请。

预约方式:

宣讲会(专场招聘会)

(1)线上宣讲会:

通过线上方式预约,用人单位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hbesxy.91wllm.com),进入企业账号后台,点击“宣讲会申请”栏目,新增宣讲会并选择“线上宣讲”,即可预约线上企业宣讲活动。

(2)线下宣讲会:

通过线上方式预约,用人单位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hbesxy.91wllm.com),进入企业账号后台,点击“宣讲会申请”栏目,新增宣讲会并选择“线上宣讲”,即可预约9月6日后(周末除外)线下企业宣讲活动。因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场地有限,请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

将为用人单位提供多媒体宣讲室一间(配备有电脑、网络、音响、投影仪等设备),用人单位可单独进行招聘宣讲,宣讲会结束后可直接开展笔试、面试。

● 双选会

(1)线上双选会:

本学期将持续开展线上宣讲会,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大型校园招聘会”栏目查看邀请函进校报名。

将为用人单位提供线上网络视频交流平台,用人单位可在线与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查阅简历、开展视频面试和线上签约。

(2)线下双选会:

本学期线下双选会暂定于10月中下旬,相关方案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具体安排,请密切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通知公告。

将为用人单位提供类似人才市场的简单展位(一桌两椅),用人单位和学生面对面直接进行洽谈,参会企业一般在50家以上。

在线招聘信息发布

将为用人单位在学校就业网、微信平台、QQ群等就业信息发布平台免费发布招聘信息,用人单位和学生可利用互联网在线交流。在线招聘时间不限。用人单位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hbesxy.91wllm.com),进入企业账号后台,填写招聘信息,学校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