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成就梦想 直通未来”湖北恩施学院2022届医学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第三场)

发布日期:2022-03-11

“成就梦想 直通未来”湖北恩施学院2022届医学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第三场)

湖北恩施学院2022届医学毕业生

供需见面会(第三场)

-招聘会时间-

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9:00-12:00

-招聘会地址-

湖北恩施学院西广场

参会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3月20日22:00。报名系统在规定时间内开放,到截止时间关闭。如报名时间内展位已达招聘规模上限,则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参会单位通过网上报名,请进入湖北恩施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hbesxy.91wllm.com/),通过“单位登录”栏登录(首次登录需完成注册,注册审核通过后即可报名),点击进入“招聘会展位预订”,选择您要参加的招聘会进行申请,并按照对话框内提示文字填写参会信息进行报名,并注意提交。

3.报名审核:学校将于3月9日-3月20日对参会单位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单位可在双选会邀请函界面中“参展的企业”或者企业端后台查询展位号(即报名序号)。

4.报到(仅需办理入住的用人单位):

时间:2022年3月23日15:00--23:30

地点:华龙城酒店

酒店电话:17671886888(彭经理)

注:请各用人单位自行拨打酒店电话进行预订,可享受协议价。

5.会务费用:对所有参会单位不收取任何会务费及展位费。

6.会务服务:为单位提供标准展位1个、面谈桌1张、椅子2把、矿泉水2瓶。

7.现场宣传:招聘会现场参会单位可在展位内张贴宣传海报,在展位上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海报和宣传资料由单位自行准备)。

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地方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及学校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需要,对参会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数量进行控制,每家用人单位最多可3人参会。

2.所有参会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在酒店报到时需测量体温并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招聘人员,建议不进校招聘,或者提供恩施24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3.招聘会当天,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须佩戴口罩入校,入校前由校园出入口值守人员对用人单位进行信息核对、体温检测。

其他注意事项

1.在学校审核通过后,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请于3月20日前电话告知湖北恩施学院医学院(联系方式见下),并填写《XX公司(单位)关于取消参会的说明》(无模板,说明情况即可),同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发至esxyyxy@163.cm。如临时取消展位且未及时告知学校的,将影响用人单位今后进校招聘活动。

2.网上签约:学校已开放网上电子签约系统,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可通过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线上签约系统完成电子协议书签约。电子协议书与纸质协议书具有同等效力,一旦电子签约完成立即生效,签约完成后可打印纸质协议书备档留存(含水印)。

3.为方便学校与参会单位沟通交流,请报名参会单位扫码进招聘会QQ群。(群号:474647600,二维码见附件)

联系方式

湖北恩施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刘老师 0718-8254190

湖北恩施学院医学院学生科

谭老师 18671866606

郭老师 18942990357

邹老师 18986841878

孙老师 16607267775

本期编辑:陈秋霖

指导老师:郑秋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