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近300名同学学习到就业政策知识啦!

发布日期:2022-04-08

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来促进大学生就业。对此,4月7日至4月8日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就业政策知多少”宣传活动,为广大毕业生和在校学生全面宣传解读我省出台的各项促进高校学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让同学们实时了解就业、创业、入伍和其他就业服务等相关的信息。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自发学习相关就业政策,并在现场进行答题检验,就业服务中心对作答到70分以上的同学准备了小礼品。同时,在现场我们采访到了来自大一软件工程专业的熊丹和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的梅安怡两位同学。

          

当我们问到她们对于未来工作的就业方向时,她们回答道,她们的专业将会在未来从事计算机类的相关行业,但是她们目前喜欢的工作是从事教师类的工作,成为一名学校的信息老师,对于女生来说,成为教师算是一个稳定的工作。对于还处于大一的他们,对未来的就业方向还没有确切的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大致地规划。在此次的活动中,同学们表示可以提前了解到了一些就业的趋势和相关政策,能够促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明确地去思考未来的就业方向和岗位,也对同学们提早做就业规划带来了一定的帮助。两天活动一共收集到267份问卷,其中占较大比例的则是大一的同学们,反映出同学们对未来规划的迫切和对就业需求的增加。未来我们会多开展就业相关的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就业信息,提高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