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公寓管理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教育初心如磐,永远与党同行

发布日期:2021-06-11

本网讯(湖北恩施学院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湖北恩施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寓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及二级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承办。

莅临开幕式现场嘉宾有: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万由祥老师、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张东老师、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明星老师,各分管学生工作和公寓服务中心宿管老师。

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万由祥老师致辞,并宣布湖北恩施学院2021年 “庆祝建党百年,'宿’说青春风采”主题公寓文化节正式开幕!

本次文化节活动在激情澎湃的开场鼓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王诚同学讲述了公寓的重要性,以及建立怎样的公寓环境,借着建党百年的春风,激发大学生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营造一个更好的公寓学习生活氛围。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席郑宗权发言,阐述大学时光弥足珍贵,加强文化建设也是学校育人的一件大事,发挥同学们的主体作用,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在自己的节目里迸发出更多的活力。宿管代表邓绍琼老师发言,她提出在每一个宿舍管理人员眼中,学校里每一个孩子都是需要精心呵护的,宿舍工作琐碎,繁杂,但他们始终坚守为学生服务的初心,无怨无悔。

万由祥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把个人成长与人民的需要、民族的振兴、时代的使命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将“小我”融入“大我”,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观念,将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精神贯穿课堂学习、课下生活、实践锻炼和志愿服务的全过程,始终满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二是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从“一室之治”做起,持续做好日常宿舍事物,独立处理个人生活事务,提高劳动自立自强能力;三是要提升自身的动手能力,积极参与服务性活动,感受动手的魅力,投身于生产性工作之中,在“做中学”"学中做”,手脑并用,知行合一,创造美好人生!同时对公寓工作也寄予了无限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