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公寓管理 > 正文

不负初心,只为“寓”见你

发布日期:2019-09-30

有了执着,孤单可以演绎成一排鸿雁;有了执着,欢乐可以绽放成满园的鲜花有了执着,旅程的寂寞可以铺成片蓝天;愿你保留对生活的热情,对工作学习的执着。

2019929日至930日,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干训,从方方面面对公寓工作进行了总结,干货十足。

此次干训的参会人员有:

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席  胡世蓓

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杨阳  田谭峰

公寓管会全体成员、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及预科教育学院的各位学员

 一轮干训由主讲人杨阳即寓管会副主席对本轮干训进行宣讲,她从外联部,纪检部,监查部的工作职能,干部职责,以往工作经验,以及工作心态,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等多方面来诠释了做好公寓工作的重要性。

二轮干训由办公室副主任包春艳和王思慧主持,他们从办公室,宣传部基本工作概述及要求,基本表格文档操作演示,寓管会相关活动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演讲。

提问环节

最后由寓管会主席胡世蓓进行发言:

对会议整体秩序进行了评价,对以后的工作做了展望和要求,希望新人们能尽快融入组织,要求树立严谨踏实的处事态度,尤其强调了公寓工作的重要性,需要每位工作者真切的投入其中,踏实认真的工作,这也是所有老成员对新成员的期望。

相信经过干训后的你们对这份工作有了进一步了 解呢,培训结束将正式投入工作中,你们准备好了吗?我们相信你们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