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吃住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吃住环境 > 正文

现在是恩施学院人的午餐时间!

发布日期:2023-05-17

俗话说

早上要吃好

🌟中午要吃饱🌟

晚上要吃少

午餐作为一天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餐

当然要认真对待啦

本期我们推出了一大波

适合在结束一上午学习后的饱腹美食

午餐不知道吃什么?

看这篇就够啦

集装箱美食推荐(๑•̀ㅂ•́)و✧

天冷了,来一碗巴东牛羊肉面吧~巴东羊肉面以肉嫩、汤辣、味鲜、不膻不腻,制作讲究而独具特色,巴东羊肉面肉片薄,味道鲜美,饮面汤不腻而味无穷,吃过以后叫你欲罢不能,流连往返!

酱汁浓郁的麻辣拌只要吃上就停不下来,吃麻辣拌,荤素自然是都要有的,肥嫩爽口的肥牛卷是必备的,细嫩幼滑的鸡胸肉、有着烟熏香气的培根、一口会爆浆的火锅丸子、翠生生的莴笋块……煮好后放到一个大海碗里,用藤椒油、葱蒜和各色调料,还有不可缺的白芝麻酱,拌在一起,最后别忘了撒一把芝麻,这味道绝了。

食堂美食推荐(๑•̀ㅂ•́)و✧

丁丁家的这几款招牌不得不推荐一下!招牌麻辣嫩牛肉肉质鲜、香、脆嫩用藤椒、鲜花椒、小米辣等腌制充分入味后下锅煮熟食用!辣爽的嫩牛肉,煮到充分入味后一口咬下去肉香四溢、软烂入味,整片牛肉颜色鲜亮吸收了汤汁的牛肉肉质滑嫩,入口麻辣嫩香。

川味肉片,肉质滑嫩,色泽诱人,满满的红油,让人看着食欲大增;

番茄肥牛色泽红亮、鲜香酸辣,一口下去,独具个性的味道让舌尖的味蕾瞬间激动起来,横扫换季带来的食欲不振;

酱拌猪头肉淋上秘制红油,耙糯入味。还有其他各色琳琅满目的自选菜,品种多样,鲜香入味儿。

秋冬季节,面对这么一锅热气腾腾的煲仔饭,谁又能忍受得了呢?煲仔饭也称瓦煲饭,是广东省广州市的一道特色名菜,属于粤菜系,用瓦做成的“煲”,在火候控制方面比较灵活,煲出来的饭也较为香口。吃煲仔饭时,记得尝尝饭焦的味道,又香又脆。可以细细品味,也可以大快朵颐,用你自己的方式,抓紧消灭它吧!

这家砂锅必须推荐!土豆粉里面放了豆芽,煎鸡蛋等配菜,咕噜咕噜翻滚着冒着热气,一股浓香扑鼻而来,吃一口筋道爽滑,Q弹有嚼劲,伴着浓汤吸溜一根,满足感爆棚。喝一口砂锅里的高汤,细细品味香浓不油腻,鲜美不口干,通透且又绵长。猪肝盖饭和回锅肉盖饭选用新鲜食材加上秘制调料,鲜嫩爽滑,入口回味十足。

位置📍:食堂三楼

推荐指数:🌟🌟🌟🌟🌟🌟

同学生日、朋友聚会,想吃更丰盛一点?那就来食堂三楼贪吃社吃中式炒菜吧!闻其香,心旷神怡;尝其肉,回味无穷!焦香的大虾配上扎实的排骨,再撒上碧绿色的香菜,简直就是绝配!再配上四菜一汤,价格不贵又美味!

泰式小火锅是南洋风味的代表,添加了天然植物香料,有以泰国菜酸辣口味为主的浓郁汤底,也有以特殊香料沾酱为主的清淡口味。吃完后喝一杯青柠水,清一清嘴巴,非常清爽。

贪吃社旋转小火锅旋转小火锅属于自助类型的火锅,只需要花很少的钱,就可以享受多种多样的美味,一人一锅,互不干扰,多种口味任你挑选,菜品状态直观可见,干净又新鲜。

在贪吃社不仅有美食供你享受,还有专供你拍摄美照的地方,饭后拍美照,心情美美哒!

位置📍:食堂三楼

推荐指数:🌟🌟🌟🌟🌟

犯了火锅瘾?在学校一样可以吃!深秋好时节,围炉吃火锅,暖胃更暖心,秋乏人疲软,火锅提精神。红锅牛油味浓郁、麻辣醇香。白锅菌汤锅配料丰富、清中带鲜。三五好友,在闲暇之余来一顿平价火锅,滋润!

位置📍:食堂二楼

推荐指数:🌟🌟🌟🌟🌟

猪肚和鸡肉的搭配,你尝过吗?猪肚细嫩却有嚼头,鸡肉⼊⼝滑嫩,回味⽆穷。一份猪肚鸡配上满满一碗米饭,到下午都不会饿哦。

位置📍:食堂一楼

推荐指数:🌟🌟🌟🌟🌟

辣带来的爽总是令舌头无法戒掉,秋冬之季,吃一碗剁椒牛魔王拌面,鲜香麻辣,瞬间暖身,捧来一碗拌面。碗里淡黄色的面条上点缀着胡萝卜丝和黄瓜丝,红里带绿。面与酱汁完美搭配,拿起筷子搅拌一下,每根面条都沾满油润醇香的酱汁,鲜香美味,一口牛肉一口面,满满一碗落胃,由上而下都是满足!

位置📍:食堂二楼

推荐指数:🌟🌟🌟🌟🌟

⾊、⾹、味俱全;⿇、辣、烫皆存。让⼈⽆论想到、看到、吃到,都有⼝⽔直流三千尺的感觉,不愧为⼩吃之⾸,⼀代“⾷王”!苟富贵,⽏相忘。若不富贵,咱还⼀起去吃⿇辣烫。

It's lunch time for Enshi College!

看完这么多美食

想必大家也决定好了中午吃什么

当然啦,这一期内容也只是

展示了学校的一部分美食

我们的美食探索仍将继续前行哦

(本网编辑:于超 蒋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