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实习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实习实训基地 > 正文

国药葛州坝中心医院

发布日期:2021-12-07

国药葛洲坝中心医院成立于1970年12月,伴随着葛洲坝工程的兴建而诞生,1997年1月,医院在宜昌市首批获得三级甲等医院资质。至2006年初,葛洲坝各医疗机构合并重组为现有的医院。同时,是湖北省三级优秀医院、国家爱婴医院、三峡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

医院一院两区,专业设置齐全、医疗设备先进,积极开展医学本科及研究生教育。现址宜昌市西陵区樵湖一路60号、夜明珠路57号。现在占地面积17.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1万平方米,开放床位近1000张,一院两区,下辖5个独立门诊部。设有29个临床医疗科室、9个医技科室,13个机关职能部门。医院有感染性疾病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麻醉科、临床药学等多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以及消化内科等市级临床重点建设专科,设有三峡大学口腔等4个研究中心,3个“名医工作室”和1个“创新工作室”。

下辖葛洲坝西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葛洲坝东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辖肖家岗社区卫生服务站)、葛洲坝清波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硚口区汉水桥街营前社区卫生服务站、葛洲坝妇幼保健院筹建办公室。

医院秉持“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核心理念,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质量和安全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加速融入“国药国际一家亲”,努力营造简单轻松的人际关系和积极向上的创业氛围,把医院建设成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适宜医养结合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