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恩施州青年夜校火热开班书法与拉丁舞课程受追捧

发布日期:2024-04-03

2024年3月28日晚,由团州委组织,湖北恩施学院承办的恩施州青年夜校如期开课,本次课程特别安排了书法和拉丁舞两项深受青年们喜爱的培训课程,旨在丰富恩施州广大青年的业余生活,提升他们的文化素养和艺术修养。

在书法课程中,知名的书法老师悉心指导学员们掌握书法的基本技巧和要领。学员们屏气凝神,一笔一划地临摹着字帖,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过书法的学习,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书写能力,更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

4月1日,拉丁舞课程也在另一间教室火热进行。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学员们在舞蹈老师李庚的带领下,优雅地转动着身体,展现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拉丁舞不仅锻炼了学员们的身体协调性和节奏感,更让他们在舞蹈中感受到了艺术的美好与快乐。

本次青年夜校的开展,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校表示,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恩施州的青年人士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发展机会,让更多青年在下班之后,放松的同时提升自我修养。

恩施州青年夜校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恩施州的青年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州内的知名度,为恩施州广大青年打开了业余学习的新格局和新途径。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湖北恩施学院将继续秉承“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为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而不懈努力。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文案:叶子钧 唐雅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