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国著名麻醉学专家刘进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23-03-20

3月13日,学校校长马凤余、副校长兼医学部部长向阳一行四人专程前往恩施州建始县天生桥村,拜访了正在老家小憩的刘进教授,为刘教授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兼战略咨询委员会专家聘书。

我国著名麻醉学专家刘进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简短的聘书颁发仪式结束之后,与刘进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马凤余对刘进教授助力湖北恩施学院学科建设与学校发展的一片赤诚之心,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刘教授表示,成为湖北恩施学院客座教授,既是一份信任,也是一份责任。今后,一定会对我校在医学人才培养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家乡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刘进是我国著名麻醉学家,他带领华西医院麻醉科连续13年获全国麻醉学科第一名。他还是一位资深医学教育家,始终坚持临床教学第一线,为我国培育了大批优秀医学人才。在担任全国人大代表期间,他全力推动“住院医师规培制度”,使这项制度成为国策。

(医学部 供稿)

(本网编辑:于超 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