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第四届“楚天园丁奖”申报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2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四届“楚天园丁奖”、湖北省农村先进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奖〔2022〕34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学校领导集体研究决定,拟推荐向阳同志为湖北省第四届“楚天园丁奖”申报人选。现将评选条件、向阳同志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楚天园丁奖”评选条件: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热爱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师德高尚,为人师表,行为世范。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模范履行岗位职责,高质量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在培养人才、教育教学研究或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等方面成绩突出。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问题,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形象。

向阳同志的基本情况:

向阳,男,1961年7月生,中共党员,教授。长期担任临床课程教学任务,建立了全州第一个风湿免疫科及湖北省第一个风湿病重点实验室,以抗风湿土家药物研究为重点方向,获得了国家和省州研究课题数十项,在国际国内学术期刊发表了100余篇科研论文,获得了2017年度恩施州科技进步二等奖。先后兼任中华风湿病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华中医药会会、中国中药协会等多个学会委员和学术期刊编委。该同志无师德师风问题。

公示期7月12日-7月16日。

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于7月16日前向学校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15172850918

湖北恩施学院教务处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