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产业学院 > 正文

美年华整形医学人才定向培养基地

发布日期:2021-07-06

专业简介

美年华整形外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是百达千里旗下医院,经恩施州卫生系统审核批准的恩施地区首家三级整形外科医院。投资上亿元,医院坐落于湖北省恩施虎民路,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医院设有整形外科,美容外科,显微外科,美容皮肤科,面雕微整科及瘢痕治疗中心,毛发种植中心和VIP高端美容所,首期开放床位80张。医院以“安全医美,健康医美”,严格按照三家综合医院标准,投入巨资打造6间万级净化层流手术室,并配备中心供氧系统,远程手术会诊教学系统,麻醉深度检测工作站等现代手术麻醉抢救设施及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五分类血液分析仪,彩色多普勒。CT等辅助检查设备,保障求美者安全。现有医护人员128人,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硕士2人,中级职称5人。本专业实行一证双能,入学即就业,毕业即胜任的订单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100%保障,就业薪资5000+,高于同层次同专业毕业生。

湖北恩施学院美容护理

合作方式

美容方向订单班是学校与美年华整形外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招收学生,为企业培养符合岗位技术和职业素质要求的人才,接受企业的指导和授课,会接触到真实的企业项目,专业的职业素养课。就读订单班的学生在入学时签订“就业协议”,即毕业之后到合作企业工作。

人才培养模式

(1)培养目标:为适应中国健康背景下“新医科、大健康、大卫生”及人民大众对于“安全医美、安全医美、品质医美、诚信医美”的需要,主要培养在护理学的基础上,比较系统地掌握美容护理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交流沟通能力,基本的美容护理工作能力,能够为咨询者提供准确健康的医美知识及服务的能力。

(2)学习课程为普通班的基础课+专业方向课程。基础课程由学校方设置,学校老师完成教学,专业方向课程则由合作企业设置,根据企业制度、企业精神、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应该具备的职业技能和知识,为他们量身定做相应的专业方向课程。主要方向课程包括美容美体技术、美皮肤治疗及护理技术、微创注射技术、形外科技术、美学设计、医美行业概论等课程,开设在不同学期,主要由合作企业安排临床教师或者技师教学。

(3)毕业实习安排为40周临床实习+8周企业实习

(美年华整形外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安排)。

(4)小班教学,保证教学质量。

(5)选拔:入学后,自愿申请,该专业入班需进行面试,且女生身高不低于158cm,男士身高不低于170cm。

方向课程导师团队

就业去向

本专业实行一证双能,入学即就业,毕业即胜任的订单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100%保障,就业薪资5000+,高于同层次同专业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