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建功先行区 礼赞四十年”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庆祝恩施州建州4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7

5月10晚,“建功先行区 礼赞四十年”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庆祝恩施州建州40周年文艺晚会在湖北恩施学院举行。

本次晚会由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中共恩施州委统战部、中共恩施州委宣传部主办,恩施市人民政府、恩施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直属恩施支社、湖北恩施学院承办。

晚会以“建功先行区 礼赞四十年”为主题,通过“亮康行动”谱新篇、团结和谐新画卷、奋发开创新局面三个篇章串联,艺术表演形式丰富,现场气氛热烈,生动展现了全省九三学社社员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九三学社湖北省各级组织对恩施州建州40周年的美好祝福。

当晚,“九三楷模”获得者程真顺分享了个人经历,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向湖北慧宜医疗集团授予“九三学社湖北省名医工作站”牌匾,向恩施市教育局捐赠3万册“爱心图书”。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恩施州建州40周年,今年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在恩施州开展了系列活动,展现了民主党派与地方党委政府友好交流、携手发展的良好风貌。下一步,九三学社将与恩施州人民一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奋进,为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恩施州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贡献力量,谱写出民主党派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新篇章。

晚会节目高清大图放送

《开篇歌舞》

《家园》

第一篇章:亮康行动谱新篇

《亮康颂·慧宜情》

《天涯共此时》

《白马》

《桃花笺》

《天使之歌》

第二篇章:团结和谐新画卷

《你的美丽动我心》

《土家小妹盼哥回》

《武当神韵》

《茉莉花》

《幺妹带你慢慢耍》

undefined

第三篇章:奋发开创新局面

《黄河怨》

《不忘初心》

《阳光路上》

《硒茶芬芳》

《贵妃醉酒》《红灯记》

《中国护士之歌》

《尾声歌舞》

《美丽中国梦》

【本网编辑:于超 蒋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