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暖心护考,助力高考——湖北恩施学院志愿者高考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07

为了给恩施市城区高考学子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氛围,为送考家长带去暖心的慰藉。6月7日,湖北恩施学院志愿者联合六角亭街道解放路社区,在恩施市一中、二中、三中等城区考点,为候考的考生和送考的父母准备了饮用水、应急药品、风扇等物品,用实际行动为高考考生助力。

助考期间,志愿者们为第一个走出考场的考生精心准备了“暖心”大礼包(充电笔记本+鲜花),增强仪式感,让考生在愉悦的氛围中轻松度过高考的紧张阶段。志愿者们还当起了环保宣传员和交通协管员,主动引导考生及家长维护学校外的周边环境,协助交警引导车辆有序通行、提示车主不要鸣笛,获得了送考父母和考场外工作人员的一致点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湖北恩施学院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是弘扬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

文:李庚 唐雅溱  图:田瑞 陆思源 蔡思梦 马强 周宜晖


【本网编辑:于超 黄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