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喜报!学校获批2023年湖北本科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发布日期:2024-01-07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湖北本科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芮华勤老师主持的项目《“大思政课”视域下本土红色文化资源融入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研究——以湖北省恩施州为例》获批立项。

近年来,学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建设,引导和鼓励老师们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尤其是加强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的改革创新,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研究为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持续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据悉,学校未来将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教学基础地位,持续加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广泛引导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研究新时代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措施和方法,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完善质量保障体系,积极申报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来源/科研处

撰稿/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