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喜报!恩施州科技计划项目我校再获立项!

发布日期:2024-01-06

近日,恩施州科技局公布了2023年恩施州科技计划立项项目名单,学校5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启航专项”科技计划1项,技术支撑类计划2项,指导性项目2项,立项经费达21万元。

近年来,学校立足资源禀赋,面向地区所需,集聚学校所能,围绕“应用型”办学定位,积极在科技服务、电子信息、清洁能源、硒农产品加工等领域服务地方发展。各学院加大力度落实各级各类项目申报计划,不断提升各类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截至目前,我校在恩施州科技计划项目中共获批20项,其中技术支撑类项目3项、启航专项项目1项、青年人才类项目2项、指导类项目立项14项。

今后,学校将从上到下积极贯彻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思想,以科技创新为引领,适应社会科技发展的迫切需求。同时,,要求学校科研人员将自己的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指导基层科技工作的开展,为企业成长和区域经济振兴提供科学性的解决方案。

来源/科研处

撰稿/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