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再获突破|我校获批2项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发布日期:2023-06-15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立项的通知》(鄂教思政函〔2023〕5号)、《关于2022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鄂教思政函〔2023〕6号),我校共有2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郑恩老师主持的《湖北民办高校青年思政课教师培养现状调查研究》获得专项任务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立项资助,谭倩老师主持的《中华民族共同体背景下恩施自治州自治立法研究》获得指导性项目立项资助。

郑恩老师主持的《湖北民办高校青年思政课教师培养现状调查研究》获得专项任务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立项资助

谭倩老师主持的《中华民族共同体背景下恩施自治州自治立法研究》获得指导性项目立项资助

据悉,该项目是学校转设以来首次获批,是学校重视科研、加强科研队伍建设、注重科研成果孵化和培育的体现,也是我校科研水平迈向新台阶的重大突破,更是坚持“省内知名、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目标的突破性成果。项目的立项有助于提升我校教师科研水平,增强科学研究能力。

近年来,在学校科研总体布局与谋划下,科研处针对高级别科研项目重点培育,坚持“保数量、提质量”原则,积极营造科研氛围,各类型关键项目的申报数量、申报质量均获稳步提升。后期,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加强立项项目的过程管理和指导,确保各项目按计划实施和顺利完成,力争获得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全面促进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科研处

撰稿:吴林淋

审核:杨倩

本网: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