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在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获多项殊荣

发布日期:2024-03-23

近日,恩施州委平安恩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23年度全州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湖北恩施学院获评2023年度恩施州“平安建设优胜单位”。同时,湖北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对2023年度全省反恐怖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保卫处处长谭伟获得表彰。

6400c64c7fe89bd8d43afdff5c05a2975238bf87

2023年,学校在平安校园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牢牢贯彻执行“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统一协调、单位各负其责”的安全工作体制。落实全员安全发展理念,狠抓安全管控包保责任。持续深入推进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夯实了校园安防基础,强化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ec5d9e74482238ea3171935a738ca36d5785723e

在平安校园的建设工作中,谭伟同志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和敏感性,坚决守护学校安全稳定和生师生命财产安全。在2023年度全省反恐怖工作中脱颖而出成为获省级表彰的100名突出个人中的一员,亦是全州高校中唯一获此项荣誉的人。

2024年,学校将进一步压实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严格按照各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安防建设,提高安全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为师生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保卫处

撰稿/舒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