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学院
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与恩施市武陵国际实验学校共建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22-06-14

6月14日上午,学校与恩施市武陵国际实验学校共建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武陵国际实验学校举行。武陵国际实验学校执行校长罗灿、教学副校长林国清、德育副校长孙汝忠、后勤副校长夏伟亮,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曾繁荣、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王新凤等参加授牌仪式。

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市武陵国际实验学校

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市武陵国际实验学校

曾繁荣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师资力量,表示两校有共情共通之处,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共建生源基地有利于两校学生成长成才和快速发展,有利于两校合作共赢。罗灿介绍了武陵国际实验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基本办学理念,表示共建生源基地是对该校的充分认可与肯定,深感重任在肩,希望通过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校园管理,深化教育改革,优化办学质量,坚定不移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办学质量。

授牌仪式过后,两校领导就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度会谈。

目前,湖北恩施学院共建有武汉军需工业技工学校、鄂州电子科技学校、荆州成丰学校、恩施市武陵国际实验学校等4个生源基地,将学校教育理念提前融入高中阶段,从而建立稳固的优质生源渠道,以此扩大双方影响,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招生办公室供稿)

湖北恩施学院 恩施市武陵国际实验学校

(本网编辑:于超 蒋昊)